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IAEH歡迎您!  
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學院 IAEH USA IAEH中國
 
IAEH首頁 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IAEH簡介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IAEH新聞 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加入IAEH 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導師簡介 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認證課程 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會員中心      ‖      IAEH論壇
IAEH简介
   IAEH 簡介
   IAEH 使命
   IAEH 倫理規範
   IAEH 徽標與證書
   聯繫 IAEH
   IAEH催眠協會簡介
IAEH 簡介

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(IAEH),於2009年10月,在美國、香港、中國大陸三地同時註冊成立;本協會致力於弘揚艾瑞克森催眠文化,傳承艾瑞克森催眠技術;幫助有緣人,造福人類!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乃是一家立足於美國、展望亞洲、面向華人的國際專業催眠機構,同時也是中國首個具有國際認證資格的國際催眠協會。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致力於推動全人類的和諧發展,幫助所有渴望擁有身心靈平衡生活方式的人獲得成長與進步。

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(IAEH)創始人——黃雄斌導師,致力於將世界上最先進的催眠技術——艾瑞克森催眠技術發揚光大,以美國本土的嫡系艾瑞克森催眠技術為基礎,吸取其他各家各派的精華,結合東方文化特色和中國人的學習特點,同時融入黃老師多年的研究和應用催眠的心得,而創立形成一套獨具風格的、尤其適合全球華人的“黃氏-艾瑞克森催眠模式”;這套獨特的催眠模式,催眠理論深刻嚴謹、催眠技術靈活完整、治療效果立竿見影、治療速度快速深入、適用人群廣泛普遍,而且易於為大家學習。

因此,為了將這套偉大的艾瑞克森催眠模式廣泛傳播開來,讓更多的人能夠從中受益,本協會正積極地吸納全球各地致力於弘揚艾瑞克森催眠文化、傳承艾瑞克森催眠技術的精英加盟,讓我們聚集到一起,同心同德、攜手合作、共同成長!

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(IAEH)是一個具有高度專業化的學術水準,擁有世界領先的催眠技術,充滿活力、快速成長中的催眠組織;本協會提供高水準的專業催眠治療師訓練課程、高級技術昇華課程、以及IAEH催眠導師訓練課程,授證予全球符合資格的催眠治療師。

IAEH雖然很年輕,但它卻是世界催眠舞臺上最有活力、最有影響力的催眠協會;因為它是全球首個可同時授予會員“專業催眠治療師(Certified Professional Hypnotherapist)、高級催眠治療師(Certified Advance Hypnotherapist)及催眠導師(Certified Hypnotherapy Instructor)”三種資格證書的國際高級催眠協會;同時它也是目前全球催眠課程授課時間最長、內容最深入、體系最系統、效果最快速的世界級催眠協會。

請加入我們,學習善用心智的巨大潛能,掌握人類思維、行為的運作規律,掌握打開潛意識寶庫的金鑰匙,幫助您獲得脫胎換骨的人生。

如果您希望能精進催眠技能,進一步發展催眠事業,那麼,IAEH將會是您的最佳選擇;因為,艾瑞克森催眠模式將會是您強而有力的技術後盾。

將來,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(IAEH)還將會推動催眠期刊的發行、普及催眠訓練課程、培養大批精通艾瑞克森催眠模式的催眠導師、提供催眠師後續進修課程,努力成為亞洲、乃至全球華人界最傑出、最有貢獻的催眠協會。

地址: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0號卓能廣場16層D座        傳真:+852-21873986        E-mail:iaeh@iaeh.net
Address:Unit D, 16F,   Cheuk Nang Plaza,   250 Hennessy Road,   Wanchai   Hongkong      备案:沪ICP14042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