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IAEH歡迎您!  
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學院 IAEH USA IAEH中國
 
IAEH首頁 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IAEH簡介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IAEH新聞 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加入IAEH 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導師簡介 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認證課程      ‖      會員中心      ‖      IAEH論壇
加入IAEH
   加入IAEH
   为何选择IAEH?
   IAEH 的优势
   IAEH的特色
加入IAEH

欢迎加入国际艾瑞克森催眠协会(IAEH),成为IAEH认证催眠治疗师!

如果您愿意成为IAEH认证催眠治疗师,您可以参加IAEH认证导师举办之专业催眠治疗师训练课程,接受系统完整的艾瑞克森式催眠训练,并通过考核,即可由催眠导师代为申请IAEH证书。

IAEH的证书申请费用为人民币800元。

资格

IAEH接受之标准

成为IAEH认证催眠师,您必须参加由IAEH认证催眠导师举办之专业催眠课程。

更重要的是,您必须没有前科纪录。我们绝不会接受任何有性犯罪前科者成为IAEH会员。我们的成员,皆属品行优良人士。

我们是唯一会过滤成员的催眠学会,我们立志成为高道德标准之催眠学会,这样,人们将能充分信赖我们的成员所提供的服务。

基于以下两个理由,我们坚决维护高标准:

一、使大众能对催眠保有正面评价。

二、使得催眠服务能完全符合国家法律。

任何IAEH催眠师如有不当言行,我们将组成调查委员会,进行适当的处分。我们将永远维持最高标准的专业伦理。

地址: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0號卓能廣場16層D座        傳真:+852-21873986        E-mail:iaeh@iaeh.net
Address:Unit D, 16F,   Cheuk Nang Plaza,   250 Hennessy Road,   Wanchai   Hongkong      备案:沪ICP14042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