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IAEH歡迎您!  
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學院 IAEH USA IAEH中國
 
IAEH首頁    IAEH簡介    IAEH新聞    加入IAEH    導師簡介    認證課程    會員中心    IAEH論壇
IAEH認證會員中心

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(IAEH)會員中心,致力於全人類的和諧發展,關心所有渴望擁有身心靈平衡生活方式的人。IAEH是一個充滿活力、快速成長中的催眠組織,提供優良的催眠訓練課程、高階進修課程,授證予全球符合資格的催眠治療師。

目前,IAEH共有三種會員:專業催眠治療師(Professional Hypnotherapist)、高級催眠治療師(Advanced Hypnotherapist)及催眠導師(Hypnosis Instructor)。請加入我們,學習善用心智的巨大潛能,掌握人類思維、行為的運作規律,掌握開啟潛意識寶庫的金鑰匙,幫助您獲得脫胎換骨的人生。

如果您希望能精進催眠技能,進一步發展催眠事業,那麼,IAEH將會是您的最佳選擇;因為,艾瑞克森催眠模式將會是您強而有力的技術後盾。

將來,國際艾瑞克森催眠協會(IAEH)還將會推動催眠期刊的發行、普及催眠訓練課程、培養大批精通艾瑞克森催眠模式的催眠導師、提供催眠師後續進修課程,努力成為亞洲、乃至全球華人界最傑出、最有貢獻的催眠協會。

 

 

 

地址: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0號卓能廣場16層D座      傳真:+852-21873986    E-mail:iaeh@iaeh.net
Address:Unit D, 16F,   Cheuk Nang Plaza,   250 Hennessy Road,   Wanchai   Hongkong